同春栽酒

不如我们看会星星。

艺术真理

一点脑嗨产物,很短。

*角色死亡预警*疯子们的爱恋

​:我亲手杀死了我的爱人,那个我爱的人。

​我在寻找最好的红色颜料,可我无法突破,我的灵感在时间中流逝,我的生命也逐渐减少。

​是他提出来的,这个疯狂的想法。

​我本应拒绝,可我不想失去这个宝贵的灵感,我不想失去对艺术的了解。

在他的说服下,我同意了。

​我们打算好好的度过这一天,我们会去麦田里写生,我为他描绘了一副还算不错的肖像,他点了点头。

​风掠过这一片金黄麦田,我们静静地望着对方,什么也没说,却又什么都说了。

​:维克多,维克多。

​他倒下了,他的宠物狗突然朝他冲来,咬着一块玻璃刺进了他的胸膛。

​:维克多。

​他的信还没有送完。

​我的画被拍出了天价,但是我不会卖的。只有我能领悟艺术的真谛,只有我才能欣赏这一幅油画。

​红色颜料透露着一点腥味。

​触碰艺术真理的后果。


完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