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春栽酒

不如我们看会星星。

给你的画

脑嗨短打,下次一定长点。

小甜饼。


“维克多。”

​被喊住名字,下意识的回头。艾格正在花园里画画。

​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能看我一会吗,就像现在这样。”

​维克多似乎知道他的小心思。

​“我也要成为你画里的一部分吗?我很乐意。”

话语落下,捧着那束还没整理好的花束站在那里。花瓣随风起,维克多给了艾格一个最好的笑容。

​艾格的画笔在手中顿了顿,又落在了画布上。

​“好。”

​“我记得我在你房间里看见了一幅差不多的画作。”

​维克多看着完成的画幅,不禁响起了之前在艾格房间里那幅画。

​“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”

​艾格手里整理着刚刚维克多手里的花束,是送给他的。

​“是吗?不记得了。”

​维克多嘀咕。

​“没关系,那天你没久留,我也没有完成它。”

​艾格轻轻说到,对这束花爱不释手。

​维克多摆手“喜欢吗?这束花。”

​“嗯。”

​“那我们以后的信件都附上一束花吧。”

​“我想可以加上我的小油画。”

​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